close

男子漢們:

真搞不懂別人爲什麽老是七嘴八舌、三言兩語,東一句、西一句,問我們未來到底會如何。說那麼多廢話幹嘛啊?分開的這兩年,我們會變成怎樣,或該變成怎樣,其實用不著肉麻兮兮。我們自己的心裡,有都有譜了。這兩年,我不會想你們的。因為那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So long

PS:願媽祖保佑大家

From:瑪莎

 

九月時的五月天:

現在看到這明信片時,大家應該準備當兵出國了吧?在這幾年裡,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玩很多好玩的,最重要的是,我們搞了三張最棒的專輯。希望以後我們的音樂,能像這照片中的四眼井。據民間傳說,四眼井逢旱年不乾涸,水質清涼。最後,送大家照片中唯一的一句話 --- 請看正面:此井水質不符標準,不宜生飲。澎湖縣政府製。

From: 怪獸

 

OK-L’a五月天最終回在萬眾期待中粉墨登場的起初,

我以為我會大大地開心一下。

可是,當看到在第十集末尾,

瑪莎跟怪獸爲了即將暫時分開的兄弟們寫下這樣的兩段話的時候,

我還是不自覺地心被揪起來了好一會兒。

 

要夢想還是要感情?

一旦到了非選不可的時候,

還真的是個難題。

有能力的人,

在夢想紮根的地方繫上了一條感情線;

有魄力的人,

在感情漫過的地方重新選擇一個夢想。

而像我這種沒有能力又沒有魄力的人,

也只能把感情暫時壓縮成回憶帶到夢想似乎可以成長的地方,

自給自足。

 

算今天在內,

離開中國,離開家人,離開朋友,

足足已經有141天了。

(暑假自動遮罩)

在別人看來,

是自己逞強,

在說沒有時間想念,

沒有時間回憶,

也沒有時間多愁善感。

其實真的都是真的。

 

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孤獨,

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熬。

所以每每聽到別人說在國外怎麼怎麼苦,

還是覺得有點兒無病呻吟的感覺。

當然,如果“食”這個話題算在內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

並不是我習慣了一個人,

畢竟從小到大,

朋友是我生命中剛好夠用的幸福,

不多不少。

(我抄襲一句沒事吧嘿嘿

所以,當一切的現實都變成回憶的時候,

才會覺得孤獨吧。

那不孤獨的我,

是因為沒有回憶,

還是因為一切的現實都還沒有變成回憶呢?

 

看著*的博文,

看著隨叫隨回的**的閃動的QQ頭像,

看著Skype裏面Jones一家的永遠那麼幸福溫馨的畫面,

看著電腦對面老爹老娘互相“攀比”著不許對方多上一次Skype的打鬧場面,

……

生活無非也就是這樣。

是想要多完美呢?

我不是emotional的人,

真的不是。

或許曾經相當是,

但一定跟現在無關了。

 

聽著情歌會流淚,

讀著別人的故事會心酸,

經過情侶身旁會羡慕,

這樣的心態是年輕還是年老的特徵我已經不想追究了。

20歲,眼瞅著就要21歲的我,

現在只想勇敢地接受躲不開的挑戰和機遇,

過我自己的生活,

現實地活在當下而已。

(當然缺不了五月天,和我珍惜的那一圈圈的人。PS:我還是要不停地傳照片的!!)

 

OK-L’a

看看人家怪獸,

這麼感性的時刻還能這麼“俏皮”地找到這麼冷的一個重點,

你就明白,

生活並不只是感歎和宣洩。

日子那麼長,

關心那麼多,

笑一下那麼容易,

夢想又那麼美好。

So long…….

 

Than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xiao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