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標題是偷偷幫五月天打廣告
夏天要走了 雖然陽光是一樣的強烈
我身上的每一寸皮膚 每一個毛細孔 都強烈的感受到
夏天要走了
即時有時曖昧不明的溫度 依然讓我們覺得好像夏天沒有離開我們一樣
這個夏天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混亂
從三月 到現在 所有的一切是多麼混亂
(是因為我今年犯太歲的關係嗎? 不會吧 我不是才剛18歲媽?)
夏天不要走 秋天別來
你可不可以也不要變 我們可不可以都不要變
有個朋友三年前跟我說過 "我覺得你就會這樣一直玩你想要的音樂下去 因為這就是你..."
這真的是我嗎?
丁噹的新專輯要發行囉 裡面收入了阿信製作 我協力製作的花火 還有 我製作的超級舞曲 "夜貓"
接下來呢? 風向要往哪吹
大浪會不會依然混亂的打在我的身上
我會不會 在汪汪大海中 迷失了方向 就像你一樣
還是跟魯夫說的一樣"船的方向 我來決定!"

為什麼我們都那麼懷念高中 那樣的輕狂 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紀
或許是因為那時的我們 是那麼的保有純真自我的全部
像魯夫抱著簡單單純的夢想(這就是為什麼少年漫畫那麼好看!)

夏天去吧 就讓他去吧
走的就讓他去吧 讓我保有我心中仍然那樣灼熱的東西
守著我們那樣認真的 玩樂的小小的夢想地 做出 能夠讓我們感動的東西
也許 他也可以慢慢的感動你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也會犯錯
但接下來 我會全力的 讓我們的天地 越來越美好
相信我吧!!
相信我吧!!
不需要原因 不要理由
相信我吧
我們都不會變
好嗎?

 

我知道,有的時候一首歌可以讓你哭,

這很容易。

可是,如果想要一首歌讓你變得勇敢,

那是何等的可遇而不可求。

我承認,

我對於八三夭的喜歡,

就是僅僅從一首歌開始。

熱血巴士之前的歌曲,

我只是泛泛地聽過。

說句很容易被pia的話,

感覺那樣的放聲嘶吼,

並不能讓我被他們馴服。

 

可是當我第一次聽到熱血巴士的時候,

當阿璞第一次不經意地唱出“那個夏天的主題曲”的時候,

我真的抖了一下。

因為不敢相信,

這五年來一直陪著我的,

五月天的,

具有獨一無二地位的歌,

突然就這樣被另外一個暫時還不是很知名的樂團趕上了。

 

我喜歡前面安靜地讓你想要甜甜地睡下的感覺,

我更喜歡後半段爆發出來的倔強不服輸又重新爬起來的勇氣。

其實,還挺難想像這首歌作為circus第四季的主題曲的匹配程度到底是有多少,

可是同樣是爲夢想打拼的孩子們,

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都不是無依無靠的,

這大概就是我硬拗的

不知道貼不貼切的

歌曲跟節目還挺速配的原因吧。

 

現在能讓我有話可說的,

也無非就是顛來倒去的那幾個話題:

別人的愛情,

自己的夢想,

以及,千里之外的,家。

可是,自己講起來就真的不覺得單調。

大概是因為愛情很窄,夢想很大,家很暖吧,

而且,一起追夢的人很多,

雖然都是在追著不一樣的夢。

 

我又想很庸俗地說,

五月天,那是我心中的神。

是我所有很且實際的目標的啓蒙者。

我不知道我的理想在給自己定下的四年之內會不會實現,

不過,我希望八三夭可以成為我夢想的載體,

因為,這樣的比照讓我有跡可循,
在他們身上找到我也同時爲“它”拼著的影子,

而且,都不會變。

From now on.
八三夭,我自顧自地跟你們定下這樣荒謬的約定,就也當做這個夏天的主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xiao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