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突然練團練到一半的時候,不曉得哪位仁兄大聲地當頭棒喝喊了一聲離演唱會只剩三天了!我們忽然就開始慌張了起來。  
 
就像是本來還遠在幾個月之後的大學聯考忽然間才發現明天早上八點三十分就要坐在炎熱的考場裏頭和這種可恨的「人生評等」制度決一死戰;就像是曾經還以為一定要結了婚之後才會有的「第一次」這下子居然就即將就要發生……所以就還在死命地練著團的同時,就因為意識到了居然只剩下三天,我們忽然就開始慌張了起來。可是所有關於天空之城即將升空的所有的所有,幾乎都已經準備就緒。箭已經架在弦上,弓已經拉滿待發。每個打造天空之城的設計師們都已經盡了百分之三百的力氣和精神去讓這個美麗且折磨人的夢想實現。  

伸長著翅膀的舞臺已經在臺北市立體育場內等待飛翔,燈光也已經準備照亮通往天空的方向。吉他已經換好了弦等待咆哮,音響也靜靜地等待著十六號晚上的尖叫。我們有充足的體力要唱滿整個夜晚,我們有無比的信心要掀翻臺北市的天空。我們還有四萬個等待著和我們一起在音樂中飛翔的愛作夢的人,還有四萬顆等待著音樂在血液中跳動的心臟。所有的人都已經摩拳擦掌急著要在那天晚上瘋狂地飛上了天空,可是我們還在慌張些甚麽呢?  

怪獸還是和兩年前一樣,對音樂的所有細節用著絕無寬待的態度嚴格地用他的耳把關。石頭把在英國所學的新的音效技術和效果器也永在他精益求精的裝備城堡裏頭。諺明即使膝蓋關節發了炎,所有的鼓點依然拼了命地沒有失去他原有的力道。阿信再練唱的同時,也不時地提出讓歌序起承轉合更有變化或新奇的各種想法…… 我們從來都沒有因為疲累而在過去的每次上臺演出前鬆懈過,所以這一次也絕對不會。  

再過三天,是我們這兩年來第一次要再度站上那個曾經擁有許多汗水和感動的舞臺。時間不同,那個曾是令我們大吃一驚的168的體育場,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像當初一樣傍晚是巨大空曠的無盡荒漠,晚上則成了令人一生難忘的螢光火海……  
 
但重要的是,即使是兩年過去了,臺上的五個痞子還是對音樂有著一股傻傻的沖勁。即使三天後演唱會就要到了,我們除了繼續搖滾之外,我們還需要慌張些甚麽呢!?  

是吧……

 

親愛的,你在煩惱些什麽呢?

這個問題問得相當好。

不是說親愛的,而是說煩惱

 

瑪莎說除了繼續搖滾之外,他們不需要再慌張些什麽了。

能做到這樣的人也真的是生命中的極品狀態。

無關地位,

無關愛情,

有關責任,

有關夢想。

簡單而執著的幸福總能夠讓人滿足。

 

幸福,呵呵.

大概就是最近我跟朋友們在煩惱的問題吧.

到底怎樣才叫幸福

只是有個伴而已嗎?

大概吧,有的人一定是這樣

孤獨,寂寞,誰都怕.

只是有的人耐得住,有的人懂得享受,就感受得到一個人的自由;

但是有的人耐不住,有的人害怕煎熬,就無法忍受一個人的無助.

 

到底是我混淆了幸福的定義

還是幸福就這麼讓人渴望呢

可是到底會不會真的幸福我也管不著

不管我的事

我只是需要時間來適應這個讓人渴望又讓人失望的幸福的味道

 

至少,於我

我是前者.

與其讓我一見鍾情

我寧可選擇細水長流.

 

親愛的

我又在煩惱些什麽

今天跟樂,慧超,小屁孩兒和Jason去逛街

突然又是一陣該死的感傷

我現在極其討厭自己像個小女生一樣的無謂難過

我知道某件事是個導火索

可是也不希望自己到了這邊

認認真真地拼著

認認真真地活著

卻認認真真地不開心

對於一些事

我不奢望

對於一些事

我逆來順受

對於一些事

我也只是想靜靜地等著

比如夢想的實現,比如愛情的臨幸,比如友情的升溫,比如親情的永恆,比如快樂的流連……

 

這樣說來

真的沒有什麽好煩惱的了

親愛的

你聽懂了嗎

快樂很偉大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xiao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